六和塔

来去自由


  到哪个山头唱哪首歌 替身完结了 现在我们算是一起翻过一个山头了 (如果看过坏种的那就是两个) 感谢大家陪我嗑这个冷门到北极圈的CP! 虽然我自己都没找好下一个山头在哪  但如果有缘我们下一个山头见!


  还有就是,更文快并不是因为我写得多快,是我很害怕拖延,本来应该日更的事,要是拖时间真的会让人很焦虑,还有就是我记性不好,隔天不写就会忘了写到哪儿了,有一些章节自己回看的时候也会很不满意,怕大家嗑不到,我们强平就没人嗑了😭😭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想说,强平真的好嗑啊,我当时本来要写平安,人设一列出来发现强平性张力真的巨强,所以并不是我写得多好,只是这对CP他人设好嗑所以大家才觉得文好看!真的太谢谢大家愿意陪我嗑这对拉郎CP了!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!

  

  (然后有饱饱问我接下来写什么,我的回答是我真的不知道 本来强平应该留在三月 因为我耽误了一天给拖到四月了 这是我非常遗憾的事情😭)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